霍格沃茨干饭王

一个不讨喜的小透明

HP乙女 哈利x你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可能会occ吧 头一次写文 

文笔不怎么样 诸位手下留情

撞梗了的话就跟我说 我改

如果你觉得哪里可以完善 欢迎评论指正

有私设 注意避雷


女主:Estella·Dane  艾斯特拉·戴恩

            可简称为Essie  艾西


女主🦁️院 和哈利同级 父亲是巫师 母亲麻瓜

时间线大概在阿兹卡班囚徒之后 火焰杯之前

节奏可能会稍微慢一些






1


      “Fortuna Major.”你猫在胖妇人的画像下小心翼翼地环顾了四周,确认没有夜巡的教授们和级长出现后,才说出口令。


      格兰芬多,虽然勇敢、一往无前,但是要被夜巡的斯内普教授或者帕西级长抓到你夜游,给格兰芬多扣掉五十分,你还是怕的。


      刚进了休息室,你却不小心撞到了什么人,但定睛一看却是什么都没有。


      “抱歉,是我。”


      你面前的空气仿佛被掀开一样,露出一颗乱蓬蓬头发的脑袋,头发上甚至还有几根杂草,看起来也是刚刚夜游回来的样子。你一眼认出眼前的人正是你们格兰芬多学院的名人——哈利·波特。


      哈利是格兰芬多乃至霍格沃茨的名人,大难不死的男孩,你与他同年进入霍格沃茨时,他就已经是受人瞩目的焦点。分院仪式时大家将他围起来,你根本挤不进去,只能远远的站在人群中,看着他的绿色眼睛因为热情的格兰芬多们的起哄声忽闪着期待又喜悦的光。


       这双眼睛再次出现在你眼前,你觉得惊讶又不意外。是啊,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怎么可能会老老实实地遵守校规,安静地呆在宿舍睡大觉呢?


       “晚上好,波特。”你率先伸出手。


      “晚上好……抱歉,你的名字是?”哈利一手抓着隐形衣,用另一只手与你握了握,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把原本就乱蓬蓬的短发变得更乱了。


      “艾斯特拉·戴恩。”

      “你好,戴恩,叫我哈利就好。”救世主先生对于不记得同院同学的名字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艾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哈利。”

      哈利用力地点了点头,你虽然心里有些失落,不过也可以理解,波特先生除了对于学院里的人际关系,有更多的事情要想,对于他不记得你名字这件事,你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被哈利那双碧绿的迷人眼睛注视着,你总觉得脸上有些发烫,又怕被他发现端倪,只好一边赶紧往女生的宿舍楼梯上走一边对他说:“那么我就先上楼了,晚安,哈利。”


      哈利脸上的笑容也带了些许的绯红,僵硬的朝你挥了挥手:“晚安,艾西。”



      由于前一天睡得太晚,导致第二天早上到礼堂吃早餐时都是迷迷糊糊的,你耷拉着眼皮舀着粥往嘴里送,身旁坐着的室友赫敏无奈地撇了撇嘴,说到:“我觉得今天上午的魔药课你需要先来一点清醒剂,否则一定会被斯内普教授关禁……嗨!哈利,早!你怎么看起来也没什么精神?”


      听到哈利名字的你直接清醒了一半,连忙把快要掉进粥碗的褐色长发捞起来。

       

      “也?我看起来也没精神吗?我昨天睡的很早啊!”一旁的罗恩看了看哈利,又看了看赫敏,赫敏递给罗恩一个嫌弃的眼神。


      “我是说哈利,你精神得简直像一只看见了金加隆的嗅嗅。”赫敏说。

      

      哈利绕过罗恩,坐在了你对面的位置,罗恩则一瘸一拐地走到哈利旁边坐下。哈利的头发看起来比昨天顺滑一点,看到你抬头之后,扬起一个微笑。


      “早上好,艾西。”罗恩率先与你道了早安,顺手在餐盘里拿了一只覆盆子果酱夹馅的甜甜圈。


      “早上好,罗恩,还有哈利。”你放下勺子,看向哈利,与他们互道了早安。


      “这是艾斯特拉·戴恩,我的室友。”赫敏向哈利介绍你。


      “对对对,哈利,你应该还没有和艾西说过话,每次我写不完斯内普教授留的论文,赫敏不借给我,都是艾西借给我,她人特别好!”一旁的罗恩嘴里还塞着甜甜圈,含糊不清地向哈利介绍你。


      赫敏听到罗恩的话,差点没把自己的餐叉扔过去。


      哈利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朋友都对你这么熟悉,而他知道昨晚,还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想到这里,他抬起头来,对你有些抱歉地笑了笑,在心里又默默念叨了一遍你的名字,看来自己真的需要注重一下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建设了。


        

      魔药课上,你的脑子虽然不再昏昏沉沉了,可是脑海里却总是出现昨晚哈利那双碧绿色的眼眸,让你有些心不在焉,甚至不小心把毒堇当成毒芹投到了坩埚里,熬制出了一锅不知名的粘稠液体。


      “格兰芬多扣十分!戴恩小姐,但愿你这学期魔药课的期末考试能合格。”斯内普教授嘲讽了你一通之后,化身为无情的格兰芬多扣分机器,潇洒地转身拽着袍子离开了。


      下课后,你正垂头丧气地抱着课本往格兰芬多的公众休息室方向走,哈利突然从后面跑出来拦住了你:“今天有魁地奇训练,赫敏和罗恩都会去看,你要不要来看看?”

      你眼睛一亮,忙不迭地点了点头,你对飞行不是很在行,但是却很喜欢看魁地奇比赛,他们训练的样子还从来没看过呢!



      魁地奇的场地明明那么大,骑在扫帚上飞行的格兰芬多球员们让人眼花缭乱,但你好像总能在一群红色中找到那个少年。


      赛场上的哈利不同于平常,虽然你也见过他前两年在魁地奇比赛上的样子,但是骑着崭新火弩箭的他似乎更加如鱼得水。黑发迎风翻飞,哈利以一个漂亮的姿势躲过了刁钻的游走球,朝着你和赫敏、罗恩的方向挥了挥手。意气风发的少年,脸上还带着未能好全的小伤口。


      梅林的胡子啊!你的心怎么跳的这么快。



TBC.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我会继续往下写的٩(˃̶͈̀௰˂̶͈́)و


评论(4)

热度(2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